天天百科

企业合作(把眼健康早筛早诊搬到眼镜店里)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图说:今天,参天与星创视界在美罗城3楼宝岛眼镜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计划通过双方的合作创新,为大众提供快速便捷的眼健康筛查服务 采访对象提供

人们普遍关注儿童青少年近视现象,却很少有人留意到,青光眼、白内障、干眼症等疾病也在影响我们的眼健康。而随着老龄化程度加剧、饮食结构变化等因素,中国拥有庞大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患者,这些疾病也会增加眼底病变的几率。眼健康涉及全年龄段人群的全生命周期,但普通的视力检查,难以筛查出眼部疾病,而许多眼疾治疗及病程控制的关键措施,就是早筛早诊。

如何为大众创造便利的筛查途径及方法?今天,参天与星创视界在美罗城3楼宝岛眼镜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计划通过双方的合作创新,为大众提供快速便捷的眼健康筛查服务,努力提升眼病早期筛查比例,降低眼部疾病发生风险和比率。

据介绍,双方将共同开发针对眼科疾病的科普知识以及后续疾病管理的指导内容,通过社交媒体等公众平台,帮助消费者认识疾病、了解疾病,尽早进行预防和管理;同时,星创视界的终端网络将作为筛查点,为消费者提供普通视力检查之余,还可进行眼前、眼中、眼底的全方位眼部健康筛查;消费者随后可根据检查结果,快速获得专业的转诊就医建议。

参天中国区总裁山田贵之表示,参天将运用自身科学和专业的知识及经验为星创视界强大的终端网络赋能,努力提高眼部疾病早筛早诊比率,降低发生风险和比率。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认为,眼镜零售服务端应加强对眼镜背后的问题关注,把视光消费的服务做到更专业。

新民晚报记者 左妍

如果觉得《企业合作(把眼健康早筛早诊搬到眼镜店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