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陈数晒与养女继子亲密合影(赵胤胤罕见现身心情大好)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9月11日,陈数的干女儿糖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聚会照,和陈数亲密互动,画面温馨和谐。

糖糖和陈数贴脸合影,陈数还陪干女儿一起玩特效美颜,对糖糖十分疼爱。两人也都是高颜值,糖糖大眼高鼻五官甜美,44岁的陈数则保养得当皮肤紧致,立体美艳的五官和年轻时几乎没有变化,和糖糖同框时还有些像真母女。

陈数的老公和继子也都露了面。继子和赵胤胤简直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五官清秀身材高大,而且他还亲密地拉着陈数的手臂,看来和继母相处得很好。

赵胤胤同样心情大好,和陈数以及糖糖一起做鬼脸自拍,很有童心宛如大小孩,和陈数的感情依旧稳定恩爱。

如果觉得《陈数晒与养女继子亲密合影(赵胤胤罕见现身心情大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