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陈数七夕晒全家福超幸福 与老公甜蜜依偎惹人羡(继子身高已超妈)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8月14日晚,44岁的演员陈数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家人的照片并配文称“在一起,是最好的礼物”。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陈数身穿白色上衣 下身搭配黑色长裤,妆容精致戴着金框眼镜,气质很娴静,她的老公赵胤胤则身穿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戴着黑框眼镜,夫妻俩的状态都很好。赵胤胤还用手搂着陈数的腰,陈数则把头依靠在老公肩膀上,非常恩爱。

陈数的继子也现身在全家福中,他身穿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装裤,戴着圆圆的黑框眼镜,染了一头金发,大笑着看向镜头,心情很好,他的身高已经超过了妈妈陈数,五官与爸爸赵胤胤相似,颜值很高。

陈数于2011年与老公结婚,婚后他们二人感情稳定,但陈数为了继子结婚10年始终没有要自己的孩子。她曾参加综艺节目表示过好好爱他一个就够了,把自己的爱都给了继子,可见陈数对继子很疼爱。

陈数老公此前被拍到约见神秘女子,两人还穿着同框鞋,该女子打扮的非常接地气,看起来比赵胤胤年轻不少,两人进入同一辆车一起离开,这个举动也被很多网友猜测陈数与赵胤胤的婚姻是不是出现了问题?但陈数用晒家人照力破谣言。

图片来自江小宴推理君

陈数近期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游客照,她经常外出游玩,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

有什么比两个人感情幸福更加重要的呢?未来也祝愿陈数一家人可以继续幸福下去。

如果觉得《陈数七夕晒全家福超幸福 与老公甜蜜依偎惹人羡(继子身高已超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