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壹粉食堂|真香 手把手教你做山药泥蒸肉(宝宝从此爱上吃饭)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孟德霞

家有宝宝的看过来~

今日份辅食推荐

山药泥蒸肉

3月2日,壹粉“lingling”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则美食情报——山药泥蒸肉,软软糯糯,口齿留香,重要的是宝宝吃了好消化。

准备食材:小里脊肉、大虾、山药、西兰花、胡萝卜、婴儿低筋粉、有机亚麻籽油、葱、盐。

制作方法:1、先将山药削皮切片,上锅蒸15分钟。

2、肉、大虾剁成肉泥,西兰花焯水,山药蒸好后倒入搅拌器中搅拌成泥。

3、放入点面粉搅拌均匀,将肉泥、虾呢、山药、胡萝卜、葱花搅拌均匀,拿一盘子用小勺舀一小勺山药泥平摊在盘子中,上面放入调好的馅料、每个馅料上面放上一小朵西兰花。

4、上锅水开蒸15分钟,闷5分钟出锅即可。

“好吃又营养的山药泥蒸肉就做好了,再来一小碗菠菜蛋花汤,宝贝吃可开心了。”壹粉说。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做呢?你学会了吗?你有哪些独家美食?

如果你也爱好美食,喜欢分享,快来把情报站晒一晒吧,还有红包可以拿哦!

【参与方式】下载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在情报站发帖+文字/图片或视频上传即可。找记者,上壹点!快来@在线记者吧

如果觉得《壹粉食堂|真香 手把手教你做山药泥蒸肉(宝宝从此爱上吃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