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北京中医医院耳鼻咽喉科开设“儿童鼾症” “甲状腺结节(微创治疗)”专病门诊

2023-07-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甲状腺结节属中医“瘿病”范畴,是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临床症状不明显,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患者没有临床症状。合并甲状腺功能异常时,可出现相应的临床表现。部分患者由于结节压迫周围组织,出现声音嘶哑、压气感、呼吸/吞咽困难等压迫症状。

在围手术期进行中医药干预,按病候证型,因证制宜。术后使用中药汤剂疏肝理气、滋阴潜阳、活血化瘀、软坚散结使效果更加稳定有效,促进机体康复,减少或避免术后复发。

儿童鼾症是以夜间打鼾、张口呼吸、鼻塞、呼吸困难为典型症状。中医叫“儿童酣眠”。

中医治疗特色:拥有“啄治法”、“烙法”、“穴位贴敷法”等特色疗法,并配有汤剂、按摩、理疗等多种治疗手段。

出诊时间

甲状腺结节(微创治疗)周一下午、周三全天

儿童鼾症周二、三上午,周四下午

出诊时间以京医通展示的实时号源为准,如有变动,敬请谅解。

预约方式

请您使用京医通微信公众号/自助机预约号源:

方式一:

北京中医医院—“耳鼻咽喉科”--“耳鼻咽喉科门诊”--“甲状腺结节(微创治疗)”/“小儿鼾症”专病门诊

方式二:

北京中医医院—“专病专症门诊”--“甲状腺结节(微创治疗)”/“小儿鼾症”专病门诊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北京中医医院耳鼻咽喉科开设“儿童鼾症” “甲状腺结节(微创治疗)”专病门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