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心脏肥大是怎么回事(带你了解真实原因)

2023-07-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些人被告知心脏肥大的时候完全会蒙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患上这种疾病的,这里明确告诉大家,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平时经常抽烟喝酒,或者不注重饮食健康等等。

一、心脏肥大一般是心脏本身的病变,如心肌炎、心瓣膜疾病、高血压等及心脏以外之疾病如甲状腺功能亢进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最好积极做心电图检查,可能是心脏待尚功能,祝你健康。

二、心脏肥大一般是心脏本身的病变,如心肌炎、心瓣膜疾病、高血压等及心脏以外之疾病如甲状腺功能亢进所引起的,建议你最好积极做心电图检查

意见建议:心脏肥大不能大量喝啤酒,忌烟,酒,浓茶,咖啡,可可等兴奋食物.忌辛辣刺激,生风动火食品,忌食易产气食物,如干豆,薯类,土豆等.宜吃低热量,低脂,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适当限制蛋白质.宜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及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的食物,如豆芽,瓜类,海带,紫菜,木耳,黄豆,绿豆,海参,海蜇等.宜用植物油烹调.

三、心脏扩大通常属于心肌病有原发性的和继发性的,原发的主要是扩张型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等,继发性的主要是由于各种已知的疾病导致的,如冠心病、高血压,肺部疾病、甲亢等。

四、若用房间来比喻,心脏肥大就像是墙壁肌肉变厚,但房间的空间并没有增大,有时反而会变小,但整个心脏外观比正常大。引起这种症状的常见原因为心脏的出口狭窄(例如主动脉瓣膜狭窄),血管末梢阻力增加(例如高血压)及心肌病变(例如遗传性心肌肥厚症)。

如果觉得《心脏肥大是怎么回事(带你了解真实原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