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吃什么有益健康 当然是蛋白粉(蛋白粉哪个好)

2023-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了身体健康,不少女性会选择饮食养生,饮食养生具体需要食用什么食物呢?下面就来为各位女性推荐8种食物:

1、山药

山药具有益气养血的作用洁白软糯,营养价值高,含有粗蛋白质14.48%、粗纤维3.48%、淀粉43.7%、钙0.2%、镁0.14%、钾2.62%等等营养,还含有大量的粘蛋白、尿囊素等等营养,能够减轻胃粘膜压力、消炎抑菌。用山药来代替部分精白米,还能帮助女性减少热量摄入。

2、大豆

大豆含有丰富的大豆蛋白,大豆蛋白是最具营养价值的植物性蛋白,必需氨基酸种类齐全,易被人体吸收。大豆跟肉类相比不含胆固醇,而且含有对皮肤大有好处的磷脂、有助于调节内分泌的植物激素,对维护女性的健康大有裨益。

女生吃什么有益健康?当然是蛋白粉,蛋白粉哪个好?

3、枸杞

中医认为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清心明目养肝的功效。枸杞含有枸杞多糖、甜菜碱、枸杞色素等等营养,而且口感偏甜,女性经常用枸杞泡水喝,有助于滋阴补肾,还能减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

4、干贝

干贝是扇贝的干制品,具有滋阴补肾、和胃调中功能。干贝的蛋白质含量高达61.8%,还含有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等等营养。干贝含丰富的谷氨酸钠,无论是清炒还是煮汤,都让人回味无穷,既美味又有营养。

5、蛋白粉

女性由于担心脂肪摄入过量,经常会减少肉类摄入,这个时候可以用蛋白粉,适当补充蛋白质。蛋白粉蛋白质含量高且脂肪含量低,适合女性食用,蛋白粉哪个好?推荐汤臣倍健蛋白粉。

汤臣倍健的法宝含有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双重蛋白,蛋白质含量高达80%,消化率在90%以上,脂肪含量仅仅只有3%,营养好吸收,还不会带来额外的脂肪,适合女性食用。

汤臣倍健蛋白粉含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蛋白,不含转基因成分吃起来更安心,而其中的乳清蛋白则来源全球知名黄金奶源新西兰,优质原料,安全性更高。

每天只需要用温水冲泡一勺子汤臣倍健蛋白粉,搅拌均匀后饮用,补充蛋白质轻松又简单。

女生吃什么有益健康?当然是蛋白粉,蛋白粉哪个好?

以上就是有助于女性调理身体的食物,坚持食用才能够看到胜利的曙光。

如果觉得《女生吃什么有益健康 当然是蛋白粉(蛋白粉哪个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