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百搭汤羹(竟还有这么多养生功效)

2023-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洋葱南瓜羹

超级简单的洋葱南瓜羹,香甜爽口,细腻润滑,搭配各种小甜点,可做下午茶也可以做夜宵,因为有了洋葱和炼乳的加入,便吃出了那种西餐的味道,而且还有保护胃黏膜,助消化,解毒、降糖、降压、美容的功效。

原料:南瓜、洋葱、胡萝卜、鲜牛奶、炼乳、盐。

做法步骤:

第1步、备齐材料,南瓜用盐或者面粉反复搓洗表皮,然后反复冲洗干净。

第2步、洋葱去皮洗净切丁,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丁。

第3步、南瓜切丁,这里完全保留了南瓜皮、瓤和籽。

第4步、所有切好的丁加入破壁豆浆机,这里要啰嗦一句,如果不是破壁豆浆机请不要保留南瓜子,普通豆浆机可能打不碎南瓜籽,影响口感。

第5步、加入鲜牛奶、盐、炼乳,如果牛奶达不到最低水位可适量加点水至最低水位之上。

第6步、启动热饮区干湿豆功能,豆浆机开始工作。

第7步、自动制作完成。

第8步、倒入容器中,OK啦!这几天降温,让柔柔的暖暖的南瓜羹温暖你的胃吧!

小贴士:

1、因为有南瓜子和皮,选择了干湿豆功能。再啰嗦一次,如果不是破壁豆浆机请将南瓜子取出,去掉南瓜皮,否则无法达到细腻顺滑的口感。2、食材随自己喜欢添加。

来自 美食天下 大海微澜 的作品。

如果觉得《百搭汤羹(竟还有这么多养生功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