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唐荣耀为什么要带独孤回家

2023-08-0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了独孤的清白迫于无奈

李俶之所以被迫迎娶了独孤靖瑶,还是因为当时的形势,张皇后一心想要扳倒李俶,想要拉拢独孤靖瑶却遭到独孤拒绝,这惹恼了张皇后,开始设计下黑手,利用史思明之手在独孤靖瑶的酒里下了迷药,准备让二皇子李系强占了独孤,以此以来促成独孤和二皇子的婚事,如此以来就可以得到独孤背后的力量。好在独孤靖瑶虽然中了迷药,及时被得知消息的李俶救了,但是流言蜚语四起,独孤靖瑶名誉受到了影响,独孤死活不愿意嫁给李系,恳求珍珠帮帮自己,珍珠清楚皇后若是如愿李俶就危险了,为了大唐的将来,最后珍珠不顾李俶阻止主动向李亨请旨赐婚,李亨还是偏向长子李俶的,最后赐婚李俶迎娶独孤靖瑶,李俶被逼无奈接受。

如果觉得《大唐荣耀为什么要带独孤回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