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唐人街探案林默烧衣服是哪集

2023-08-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唐人街探案林默烧衣服是第六集。

第6集

林默凭借对坤塔身上特殊的花香,找到了坤塔妻子Ivy 所开的花店。度郎等人也找到了Ivy 进行尸体确认,见到Ivy 的时候度郎感觉对方有些眼熟。

经过资料搜索,发现Ivy 曾经涉嫌参与多起诈骗案,但奇怪的是受害人似乎甘愿被骗,都没有对Ivy 进行起诉。林默跟踪Ivy,发现Ivy 在偷偷给什么人钱,据此怀疑Ivy 有可能雇凶杀夫。

林默进到Ivy 的花店想通过进一步的接触加以调查,却被机敏的Ivy 打昏。林默醒来后遭到Ivy 的捉弄和审讯,声称要为丈夫报仇。

林默辩称自己遭到了陷害,并根据自己的发现,指出有人在坤塔生前跟踪坤塔。Ivy 觉察到林默说的都是实情。解除了对林默的怀疑,林默趁对方不备,摆脱了控制,转而逼问Ivy 对坤塔的死了解多少。

此时花店来了几拨客人,打断了林默,林默只好装作自己就是花店的老板,阴差阳错地闹出了一些笑话。

最后来的一个客人,居然是曾经给自己递过情书的女学生牙套妹,林默还未反应过来,牙套妹就突然向林默偷袭,原来牙套妹正是女杀手“寿司制造者”。

她接到任务装扮成学生,就是为了接触林默,在合适的时机陷害或杀掉林默。

唐人街探案林默烧衣服是哪集

第六集,林默回忆儿童时期在孤儿院和清道夫老鱼遇见的场景:那天他趁院长和女老师开车的时候,偷走他们的衣服烧了,逃出孤儿院,在列车上遇到老鱼。

如果觉得《唐人街探案林默烧衣服是哪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