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喝一杯酒算不算酒驾

2023-08-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喝一杯酒也算酒驾。酒驾是一个很严重的坏习惯,更是一种危险行为,因为酒驾会让一个人失去对车的控制力,驾车时也无法判断方向感,从而造成危险和伤害。

所以,只要是沾酒就算酒驾,所以一杯酒也算酒驾,虽然一杯酒也不多,但是也不少,毕竟杯子有大有小,同时会吊销驾照,罚款,会在几年之内不能开车。

喝一杯酒算不算酒驾

我觉得,喝一杯酒在24小时内,仍可测出来饮酒的,所以若是在24小时内开车,被交通管理部门抓到用酒精测试仪检测的话,肯定是被测出酒驾的。因此,对于欣酒者来说,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认为喝一杯酒头脑清醒没事便不顾交通法规开车上道。其实这样做是违规的也是很危险的。被交警执法人员抓到是要被拘留罚款的。

如果觉得《喝一杯酒算不算酒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