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迪士尼暖手宝升级版怎么用

2023-08-0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 、浏览说明书,按照暖手宝包装和说明书上的操作规范对暖手宝充电及排气等。

2 、暖手宝使用过程中要尽量避免磕磕碰碰,摔落和浸水更是不允许的。

3 、暖手宝充电时间不宜过长,两次充电时间不宜过近,充电状态下应该把产品裸露起来,而且在充电过程中最好有人在场,如果发现充电异常应该立即冷静断电。

4 、暖手宝温度过高时,为避免烫伤,可以先套好绒布套或棉布套再使用。

5 、正常情况下,最好不要把暖手宝当成热水袋来用。

6 、最好不要让小孩子独立使用暖手宝,成年人出于好奇心对暖手宝进行拆装,改造和维修也是非常不可取的。

7 、充电完毕后请断开电源,不可即电暖袋与电源线长期连接,并将电源线拨离电源插座。

8 、暖手宝里的液体尽量不要自己更换。有好多暖手宝里面的液体都是一次加入,保暖效果下降就要更换暖手宝。

如果觉得《迪士尼暖手宝升级版怎么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