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为什么橘子树能四季常青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橘子树是常绿植物,它是一种常绿小乔木,枝叶是四季常青的,即便是到了冬天,只要合理进行养护,植株的叶片就不会全部掉光。同时橘子树是一种开花植物,植株的花期是在每年的4-5月份,花朵单生或者簇生于叶腋处,花色为黄白色,花后有扁球形的果实结出。

为什么橘子树能四季常青

因为橘子树是云香和四季常青植物。

橘子树喜欢温暖湿润气候,耐寒性稍强。原产中国,广本于长江以南流域,高约3m,小枝细弱,无毛,通常有刺,春季开花10~12月结果。夏季高温高湿,是一年中橘子发生病虫最多的一个季节此时期如果病虫防治不利,将影响橘树幼苗的发育从而影响果树产量。

为什么橘子树能四季常青

桔子树是芸香科四季常绿植物。原种是在南方生长,生长最低温度都在0~5℃以上,故可以保持常绿不落叶,而它落叶的时候,新叶正好是萌发长大的时候,因此我们看见是一年四季常绿。

如果觉得《为什么橘子树能四季常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