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比亚迪宋plusdmi后期维修成本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年一千五。亚迪宋prodm-i后期维护不贵。

根据保养手册显示,宋PLUS DM-i首保需要在3500km或3个月(以先到为准)进行,首保免费,项目为机油和机滤的更换。首保之后,每7500km或12个月需要进行小保养,之后,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燃油滤芯、火花塞每22500km需要进行更换制动液每40000km需要进行更换。

在价格方面,宋PLUS DM-i小保养价格为395元,防冻液248元,空气滤芯88元、空调滤芯70元、燃油滤芯141元、火花塞392元(以上价格包含工时费)。

我们以一般家用车三年行驶60000km为用车周期,计算三年的保养费用,宋PLUS DM-i大约需要4395元,平均一年大约需要1465元,小保养一次为395元。可以看出,宋PLUS DM-i小保养价格一般,和同级车型处于同一水平。

比亚迪宋plusdmi后期维修成本

比亚迪宋plusdmi的维修成本不高的。比亚迪的后期维修成本在15万以内的汽车里,零整比是最低的那一档的。

维修成本主要看零整比,零整比越低,维修成本越低,这是行业认定的。同样价位的车,换同样的零件需要多少钱,这样才有可比性。

比亚迪宋plusdmi后期维修成本

不是很贵,如果只换机油机滤的话价格大概是价格500左右,机油用全合成、SN级,400左右一桶,加上机滤加上工时费,一般不会超过550元,不过每个地区价格可能不一致,具体可以到当地的4s店咨询。

如果觉得《比亚迪宋plusdmi后期维修成本》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