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在WindowsServer2012中实现扩展文件服务器

2023-08-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实现扩展文件服务器现在既然已经熟悉了扩展文件服务器,这里是在WindowsServer2012故障转移集群中实现的7个步骤。1.通过服务器管理器安装文件服务器角色2.通过服务器管理器安装故障转移集群功能3.使用磁盘管理配置共享磁盘(上线,初始化,NTFS格式)注意:不要为磁盘分配驱动器名称,可以使用CSV4.验证和创建故障转移集群--与WindowsServer2008/R2相同5.添加磁盘到CSV(使用故障转移集群管理器,右键单击磁盘并选择添加到CSV)6.添加文件服务器角色(使用故障转移集群管理器,右键单击角色,配置角色…)7.添加文件共享与连续的可用性(右键单击新添加的文件服务器,添加文件共享)

如果觉得《如何在WindowsServer2012中实现扩展文件服务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