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康熙王朝中容妃的扮演者是谁

2023-08-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李建群 著名影视演员、服装设计师。

善演眉带三分悲的古典美人。李建群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曾任兰州军区歌舞团舞美设计,后调入兰州军区话剧团。师从画家陈逸飞。身高:167cm 出生地:湖北武汉 〖参演的影视作品〗 《格萨尔王》饰阿达拉毛 《相逢在深秋》饰罗述 《唐明皇》饰武云儿/武惠妃(演员、服装设计) 《远东阴谋》饰川岛芳子 《武则天》饰徐才人/徐惠 《贺兰雪》饰没藏黑云(演员、服装设计) 《汉武帝》饰王美人 《张文祥刺马》饰李金娥 《汉宫飞燕》饰班婕妤李建群 《太平天国》饰苏三娘 《貂蝉》饰秦夫人 《康熙王朝/康熙帝国》饰容妃(演员、服装设计) 《走出蓝水河》饰玉梅 《青花》饰柳鸣儿 《江山风雨情》饰周皇后 《沧海百年》饰杨水萍 《大敦煌》饰苏清平 《王昭君》饰蔡姑姑 2008年《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参演的电影作品〗 1992年《杨贵妃》饰武惠妃(演员、服装设计) 《一轮明月》饰弘一法师母亲 〖所获奖项〗 1983年获全国青年油画创作优秀奖 1986年获三项全军舞台美术设计奖 1992年因电视剧《唐明皇》的服装设计,获第十三届电视剧飞天奖服装奖 1993年因电影《杨贵妃》的服装设计,获第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服装奖。

如果觉得《康熙王朝中容妃的扮演者是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