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好的是谁

2023-08-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答:与佟年好的叫 韩商言。

1、佟年简介:(艺名:鱿小鱼,1999年3月20日-)

一个15岁就开始读大学的少年学霸,本科双学位,跳级研究生在读专攻计算机程序设计,是一位计算机“鬼才”,也是翻唱圈非常有名的翻唱歌手,而且人美歌甜,人送外号“天生歌姬”。粉丝几十万、影片点击量破百万的“鱿鱼殿下”。

对韩商言初次见面就一见钟情 ,热情萝莉开启疯狂倒追模式,后与韩商言结婚。

2、佟年对象韩商言的简介:(ID:Gun,1989年2月14日-)

生于挪威,十八岁选择了中国国籍,做过几年职业的CTF选手,曾经为solo战队主力之一,退役后,读了几年大学,专业是工业设计。毕业后在挪威成立K&K俱乐部,K&K俱乐部第一投资人兼老板之一,带领K&K战队选手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3、韩商言和佟年初次相遇在网吧,就注定了两人“纠缠”浪漫的故事。之后各种场合各种偶遇这个萌妹子,佟年也就慢慢的走进了韩商言的心里去。被佟年的单纯、执拗、甚至偶然的羞涩逐渐暖化,花式撩起了这个“自家小孩”,后与佟年结婚。

如果觉得《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好的是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