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农民工和非农民工区别

2023-08-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回签,农民工和非农民工区别是,在农村种田的农民人员,种田忙季节,抢扦秧,抢割谷,忙秋收,其他时间到城市去打工叫农民工。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轻活重活都要去劳动。

非农民工都是城市人员,有优惠条件好,服装整洁,脸皮白嫩,手上没有厚皮,长得白皮细肉,区别,干重活脏活怕吃苦,怕累,大部分非农民工不愿做这种事,社会上存在这些差别,差距。是实实在在现实情况。望政府多多关爱农民工,帮助多补助钱改善农民工辛苦。

农民工和非农民工区别

答:农民工和非农民工的区别如下:

第一,农民工一一指生活在农村的劳动力,在作完农活或剩余劳动力,到城里各行各业的打工人员,统称农民工。

第二,非农民工一一指城市里的劳动力。如:应届毕业生(包括大中专),还有其他的劳动力,在各行各业的作工人员。简称非农民工。

如果觉得《农民工和非农民工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