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踏鞋子的系列有哪些

2023-08-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第一 安踏联名大爆款

这是安踏与NBA球星汤普森联名款篮球鞋。高帮的设计,魔术贴的细节,让它有很好的包裹性和时尚范儿,特别是狗狗的涂鸦,让它更多了一份可爱和暖萌。让人一眼就爱上它,特别是鞋底上的logo,精致极了。

第二 三色拼高颜值高帮战靴

这款秋冬新品首先色彩碰撞的就很独特。深灰与浅灰的渐进,与蓝绿色碰撞在了一起,更有高级的品质范儿和高颜值的既视感。其次,流线型的设计,让脚型显瘦显小。秋冬天搭配风衣和羽绒服一样酷帅满满。

第三 霸道系列清新风运动鞋

安踏的霸道系列越来越成为这个品牌中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特别是它大气的拼接造型和鞋底细节设计,让它在清新自然中彰显着自己的格调和个性。灰白与白色的拼接,让它即便是在秋冬天一样颜值爆表。

第四 炫彩鞋底霸道新品运动鞋

这款运动鞋的最大亮点就是它鞋底炫彩的配色效果,柠檬黄与黑色在白底上的涂鸦,让凸显出来的效果更有闪亮感。厚底的设计,字母印花的效果,让这款运动鞋更有可爱风和酷帅感。浪漫女生一眼就会爱上的样子。

第五 果冻色多色拼运动鞋

灰紫,米粉,雾霭蓝,这些清浅的果冻色调组成了这款运动鞋的浪漫色调。让鞋子本身就可爱爆表,是甜美女生的心头爱。三个颜色可选,可爱,酷帅和知性,都臣服在你脚下,就等着你抱它们回家。今年秋冬鞋子就选安踏了。

如果觉得《安踏鞋子的系列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