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人工智能专业对近视眼有要求吗

2023-08-1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没有。智能感知专业不属于特殊专业,所以它对视力是没有要求的,只是专业用眼更多,要注意眼睛的保护和对蓝光的防护。智能感知工程专业聚焦现代信息产业基础和关键,面向智能感知方法、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智能仪器设计与研制,致力于培养在人工智能、智能仪器、智能检测、智能计量等智能感知工程相关领域中,从事研究、开发、制造、技术支持、维护和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工程技术人才,服务于智能制造与装备、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能家居等行业。

人工智能专业对近视眼有要求吗

人工智能专业对视力没有要求,人工智能专业不属于特殊专业,所以它对视力是没有要求的,只是专业用眼更多,要注意眼睛的保护和对蓝光的防护。

如果你是近视眼,你配个近视镜就好,后期学习的时候买平光的防蓝光眼镜保护一下更好,因为长期看电子产品容易使度数升高

如果觉得《人工智能专业对近视眼有要求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