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cbba体能考核标准

2023-08-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cba体测标准为:2分钟强度投篮测试:运动员投篮出手23次计算成绩,但是达标命中次数提高1次,即23投16中达标,原来24投15中达标标准不变。

内线队员由原来的30投30中满分调整为30投28中满分,运动员投篮出手29次计算成绩,但是达标命中次数提高1次,即29投21中达标,原来30投20中达标标准不变。

增加了特殊身材队员规定:身高在2.11-2.15米的队员投次减1次,2.16米以上(含2.16米)队员投次减2次,但投中次数换算成标准分的标准不变。

专项速度耐力测试:身高小数点后的数字 +55(如身高 2.17m,其达标值:17+55=72 秒),调整为身高2.09米以上运动员,身高每增加1厘米,达标成绩加1秒。

体重超过 120kg,由原来每增加5KG增加1秒调整为每增加1KG 加0.2秒年龄超过 30 岁(不含 30 岁),由原来每增加2岁加1秒调整为每增加1岁加1秒。

卧推测试:40秒,深蹲测试:60秒。扩展资料:参加CBA的条件:1、参加选秀的球员须未参加过CBA联赛,且年满18周岁。

2、境内就读的大学生,须参加过CUBA或大超联赛(由所在学校体育部门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出具证明)。

3、就读国(境)外大学的中国籍学生须参加过就读所在地高水平大学篮球联赛(由所在学校体育部门出具证明)。

4、港、澳、台球员须参加过所在地区最高水平的联赛(由所在地区篮球协会出具证明)。

除港澳台和大学生之外的其他球员,须由CBA俱乐部出具推荐函。

如果觉得《cbba体能考核标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