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求安徒生童话故事里的坏人

2023-08-14 分类:百科

我觉得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父亲,因为小女孩还那么小,却要小女孩在寒冷的冬天赤着脚出去卖火柴,而且如果没有卖出去的话,回家还要被父亲又打又骂,自己为什么不能出去赚钱呢

要逼着一个孩子大冬天出去卖火柴,真是可恶至极,所以我觉得这个故事里的父亲最坏。

求安徒生童话故事里的坏人

主要有白雪公主中的后妈,皇帝的新装中的两个骗子,灰姑娘中的后妈和姐姐,卖火柴的小女孩中的爸爸和人们。

安徒生代表作有《打火匣》、《小意达的花儿》、《拇指姑娘》、《海的女儿》、《野天鹅》、《丑小鸭》等。中期童话,幻想成分减弱,现实成分相对增强。在鞭挞丑恶、歌颂善良中,表现了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也流露了缺乏信心的忧郁情绪。代表作有《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影子》、《一滴水》、《母亲的故事》、《演木偶戏的人》等。晚期童话比中期更加面对现实,着力描写底层民众的悲苦命运,揭露社会生活的阴冷、黑暗和人间的不平。作品基调低沉。代表作有《柳树下的梦》、《她是一个废物》、《单身汉的睡帽》、《幸运的贝儿》等。

求安徒生童话故事里的坏人

白雪公主中的后妈、皇帝的新装中的两个骗子、灰姑娘中的后妈和姐姐、卖火柴的小女孩中的爸爸和人们,《海的女儿》里的公主,《丑小鸭》里的鸭子。

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1805年4月2日~1875年8月4日),19世纪丹麦童话作家,被誉为“世界儿童文学的太阳”。

如果觉得《求安徒生童话故事里的坏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