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国足球世界排名

2023-08-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美国足球世界排名处于第16位,在美洲赛区是当之无愧的霸主球队,但是放到世界足坛中,美国只能算是一支二线的球队,在世界杯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是1930年世界杯的季军,这支球队在1913年成立,之后的下一年成功加入国际足联,1950年的世界杯中曾经战胜过英格兰,说明美国队的实力是不可小觑的,但是美国在以前对于足球这项运动并不是特别的重视,因此也导致了足球实力的发展较为缓慢,近几次的世界杯中,美国都成功的进入了32强,有着连续7次进入世界杯的记录。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美国足球才开始有了比较不错的发展,也逐渐成为了世界杯中的常客,近几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加入了很多即将退役的欧洲球星,也让美国队出现了更多的球迷,2021年美国获得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国家联赛冠军,虽然在上次俄罗斯世界杯中没有进入世界杯的正式比赛,但是本次世界杯美国队重新获得了参赛资格,与英格兰,,威尔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对于美国这支球队来说,想要从小组赛中成功出线并不难。

美国足球世界排名

按照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美国男足F l F A 排名第20名,F l F A 积分为1555。美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是1930年的季军。

美国足球世界排名

按照国际足联8月份的更新美国男足目前最新世界排名第16名。

美国女足世界排名第一。

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美国足球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如果觉得《美国足球世界排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