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秦帝国叶阳的扮演者

2023-08-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扮演者是宁露。

《大秦帝国之崛起》是由中央电视台、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陕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丁黑执导,宁静、张博、王小毅、邢佳栋、赵纯阳、陈晓、吴连生、沈佳妮等人领衔主演的历史大剧。

作为《大秦帝国》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在宣太后、魏冉、白起、范雎的辅佐下,弱六国、纳九鼎,奠定多年后曾孙秦始皇统一天下的基础的故事。

大秦帝国叶阳的扮演者

是孙怡。

2015年电视剧《芈月传》:孙怡饰演叶阳后(剧中名芈瑶,身份为楚国公主)2017年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宁露饰演叶阳后(剧中名叶阳,身份为楚国公主)

大秦帝国叶阳的扮演者

扮演者是宁露。

叶阳,楚国宗室女,秦昭襄王的王后。《汉书 张敞传》记载,秦昭襄王喜好淫声,叶阳后因此不听郑国、卫国的音乐。但是根据王子今据《论衡》考证,叶阳后可能是华阳后的误写。

如果觉得《大秦帝国叶阳的扮演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