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秦帝国之崛起魏冉扮演者

2023-08-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魏冉的扮演者是演员赵纯阳。

赵纯阳是内地男演员,凭借在《关中往事》、《双枪李向阳》《关中秘事》中成功出演保安团长罗玉璋和黑社会老大而一炮走红,代表作品有《冒牌英雄》、《双枪李向阳》、《关中秘事》、《大秦帝国之崛起》等

大秦帝国之崛起魏冉扮演者

魏冉扮演者是赵纯阳。

角色介绍

魏冉,秦国内部擅权者。 宣太后之族弟,秦国之相。当年随宣太后入秦,从惠王时起就任职用事,他拥立了秦昭王,嬴稷初政时屡立功勋,凭着是昭王舅父的特殊关系,在秦国独揽大权,深受宣太后宠信。曾保举白起为将,后遭昭襄王贬黜。

演员介绍

赵纯阳(赵春羊),男,出生于1973年7月1日,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借在《关中往事》、《双枪李向阳》《关中秘事》中成功出演保安团长罗玉璋和黑S会老大而一炮走红。

大秦帝国之崛起魏冉扮演者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魏冉的扮演者是演员赵纯阳,赵纯阳是内地男演员,凭借在《关中往事》、《双枪李向阳》《关中秘事》中成功出演保安团长罗玉璋和黑社会老大而一炮走红,代表作品有《冒牌英雄》、《双枪李向阳》、《关中秘事》、《大秦帝国之崛起》等

《大秦帝国之崛起》是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历史剧,由丁黑执导,宁静、张博、王小毅、邢佳栋、赵纯阳、吴连生、沈佳妮领衔主演。该剧为大秦帝国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秦昭襄王嬴稷在宣太后、魏冉、白起、范雎辅佐下,弱六国、纳九鼎,奠定多年后曾孙秦始皇统一天下的基础的故事。

如果觉得《大秦帝国之崛起魏冉扮演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