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擦玻璃不留水印

2023-08-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擦玻璃不留水印的方法:一.我们先用抹布或报纸抹掉玻璃框上的灰尘,尤其玻璃缝里的灰要除净。然后将玻璃上的灰抹干净。

二.用干净的抹布擦玻璃,抹布要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把玻璃上的水刮干净。

三.用报纸把玻璃两面认真擦拭效果会更好,这样玻璃上就不会留下水印了!

如何擦玻璃不留水印

擦玻璃不留水印方法如下:

1擦玻璃的时候首先需要将上面的灰尘除掉,我们可以用报纸或者用一个干的抹布,把上面的灰尘包括边框等地方都要去除,尤其在它的缝隙之处、槽内等等这些部位尤其需要注意。

2再准备一盆清水,用干净的抹布蘸湿之后擦拭玻璃,同时还要用玻璃刮把上面的水分刮干净,这样子就不容易留下水印或者痕迹了。

3最后我们用报纸或者干抹布擦拭玻璃,用报纸来擦拭效果会更加好一些,因为擦过的玻璃表面就比较光亮,不会留下水印。

如果觉得《如何擦玻璃不留水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