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年份原浆和古井贡酒是什么意思

2023-08-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年份原浆是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推出的创新白酒产品。该产品传承《九酝酒法》,采用“无极之水、桃花春曲”,在“明清窖池”中用传统工艺酿造而成。2018上合组织工商论坛指定用酒、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指定用酒,并随安徽省政府代表团出访南美洲、非洲等国,年份原浆,已经成为“中国白酒文化符号”之一。

年份原浆和古井贡酒是什么意思

区别为

1、窖藏时间不同,顾名思义,古井原浆酒5年窖藏时间为5年,8年窖藏8年,16年窖藏16年。

2、价格不同,因为时间成本不同,所以在价格上窖藏5年最便宜,8年其次,16年最贵。

3、口感不同,受窖藏年份影响,白酒密封放置时间越久口感越醇厚绵柔,更加回味无穷。

如果觉得《年份原浆和古井贡酒是什么意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