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带奖吗

2023-08-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带奖。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经组委会评议,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凭借品牌营销模式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共斩获9项大奖。

在本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奖项评选中,《古井贡酒·年份原浆x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荣获2020年度IP营销金奖,《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安徽卫视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荣获2020年度整合营销金奖,《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0就喝古20#微博话题运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我和朋友有个约会,为胜利干杯”云上音乐节》荣获2020年度活动营销案例奖等。此外,设计作品《古井贡酒-酒香不怕巷子深》荣获长城奖铜奖。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带奖吗

很好,古井年份原浆系列确实不错,有中高档,有五年、八年、十六年、二十六年,听说4月份亳州搞了个白酒节,一瓶二十六年拍卖到66万元,最低的2.8万元,全部捐给了玉树灾区,我们现在都常喝。

如果觉得《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带奖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