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汾酒十万票和五万票有什么区别

2023-08-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酒精度数不同

十万票,又被称作“小红帽”。它选用的酿酒原料,跟五万票一模一样,均为水、高粱、大麦和豌豆,但十万票的酒精度数仅为42度,在白酒里面算是低度数了。

五万票的酒精度数为53度

2、酒质稳定性不同

一般情况下,酒质稳定的白酒,通常具有2个特征,一是用纯粮食酿造的酒,二是酒精度数较高。十万票跟五万票的酒精度数相差不少。从酒质稳定性角度来说,42度的十万票没有五万票好

3、口感风味不同

十万票属于清香型白酒,五万票是浓香型白酒相比

十万票酒精度数较低,入口绵软,口感微甜,但是酒味相对要清淡很多。五万票酒香味要更浓郁一些,口感更醇厚。

汾酒十万票和五万票有什么区别

主要说的是汾酒股份出的新产品-小批量,五万票是350毫升的

十万票的有两种,一种包装和五万票一样,就是瓶子大点,450毫升!

汾酒汇通天下系列由五款产品构成,以“汇票”为统一的符号,有“三十万票”、“二十万票”、“十万票”、“五万票”来区分产品档次,更有“五万票350ML”的补充规格。晋商文化源远流长,晋商是明清中国大商帮,他们不仅开辟了一条横贯欧亚大陆,远达欧洲腹地的国际商路,还开创了汇通天下的金融之路,而汾酒汇通天下因此而得名。这款汾酒汇通天下

如果觉得《汾酒十万票和五万票有什么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