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大满贯球员

2023-08-2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NBA现役大满贯球员仅3人上榜,分别是詹姆斯,杜兰特,和库里。伴随詹姆斯进入职业生涯末期,杜兰特和库里成为联盟的招牌。固然杜兰特夺得过两次NBA总冠军,但毫无疑问冠军含量很低,是抱团取暖所得。后詹姆斯时代,库里成为联盟新王。

以后应该会出现大满贯的球员,我们都拭目以待!

NBA大满贯球员

1、奥尼尔

新世纪以来,首位实现赛季大满贯的球员正是当年在湖人效力的奥尼尔。在2000赛季之初,奥尼尔风头无二,彻底统治了联盟内线,并且带着球队在常规赛中脱颖而出,打出了联盟第一战绩,季后赛一路横扫,最终成功捧杯。在拿到生涯第一次冠军以后,奥尼尔在2000年就实现了生涯大满贯,成为新世纪以来第一次拿到MVP+FMVP以及冠军的球员。

2、邓肯

邓肯在1999年就曾带队拿到过一次冠军,而到了2002年邓肯拿到一次MVP奖杯,生涯很早就实现了大满贯。而且在完成这项成就之后,邓肯在接下来几年职业生涯中仍然保持着超强的竞争力,直到退役前的一个赛季,他所在的马刺仍然是联盟强队。退役时,邓肯已经收获5次冠军、2次MVP和3次FMVP。

3、科比

科比加加盟湖人之后没多久,湖人就成为了联盟强队。当年组队奥尼尔拿到3次冠军之后,到了2009年科比再次登顶,并且在接下来的2年中当选2次FMVP。作为新世纪最伟大的后卫,科比生涯累积拿到过5次冠军,并且拿到过一次MVP,成功实现了生涯大满贯。

4、诺维茨基

5、詹姆斯

6、杜兰特

NBA大满贯球员

大满贯球员有摩西马龙,哈基姆.奥拉朱旺,迈克尔.乔丹。

NBA大满贯是七项荣誉,分别是NBA常规赛MVP,总决赛MVP,最佳一阵,最佳一防,篮板王和最佳防守。在1983年开始没有最佳防守了,所有现在获得前六个也是大满贯。获得大满贯不仅要自己强,队友也要强。

如果觉得《NBA大满贯球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