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五粮液电视广告词

2023-08-2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五粮液产自自于四川宜宾市,是浓香型白酒的代表。

1、五粮液:一江春水情不尽,我梦绕魂牵一夜春雨梦不休,你多情缠绵一朝春露万花开,我美丽无限一日春风人心暖,你风情万千一生情深似海,爱到春潮滚滚来五粮春光灿烂,香醉人间三千年。

2、五粮液迎宾酒:因势而成,蕴势而生,国风精粹,神韵天成。五粮液国宾纪念酒,荣耀与世共享。

3、五粮液:商务人士,高品质生活,五粮液五粮液,你一生的选择香醉全国五千年中国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

4、五粮液风范酒:平静中蕴含澎湃的激情,弹指间启迪的谋略,感悟的豪迈,放眼的视野,品味的风范,我们永恒的追求。

5、五粮液长三角酒:岁月历练,不改厚重的文明旷古沧桑,不变五粮的浓香神奇窖藏,酝酿传奇的品质。品质成就财富,五粮液长三角酒。

五粮液电视广告词

五粮液广告词:商务人士,高品质生活,五粮液五粮液,你一生的选择香醉全国五千年五粮液,您一生的选择!中国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

五粮液——天下三千年,五粮成玉液

五粮液——中庸的和谐,高度的尊重。

1、更干更爽更安心 2.五粮液..你一生的选择.. 3.香醉全国五千年 4.商务人士,高品质生活。五粮液 5.五粮液,您一生的选择!中国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

如果觉得《五粮液电视广告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