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生命源动力是什么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是信任。信任自然有自然的安排,人有人的轨迹。信任种子可以发芽,春天会按时来到。因为信任,所以有希望,所以能行动,能付出,不纠结。

改变这种状态的路径是放松,真实。放松不等同于消极。放松是让人回复到生命最根本的地方,在还没有外力干涉之前到地方,重新去发现生命的原动力。当一个人感受到这种原动力,他就不再觉得弱小,也不再需要伪装得强大。他甚至不再觉得平凡等于卑微,因此可以安定于平凡的生活。

生命源动力是什么

信任。

信任自然有自然的安排,人有人的轨迹。信任种子可以发芽,春天会按时来到。因为信任,所以有希望,所以能行动,能付出,不纠结。

将你实现这种需要的途径浓缩之后就是你的信念。 一个婴儿是有无限可能的,人生可以看做是这个可能性的范围不短缩小的过程,同时也是对世界了解越来越多的过程,当你的世界观逐渐形成,面对各种矛盾冲突,面对各种选择,放弃什么选择什么,这些都取决于你觉得什么更重要,而这最最重要的就是你的信念。

信念是很难具体表达的,是潜藏在内心的,是因人而异的,而找到自己的信念不是那么简单,有些不了解自己内心的人到死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信念,感觉这一生就这么糊糊涂涂的过完了。 信念本身的意义在于坚持。

生命源动力是什么

是宇宙大爆炸释放各种能量的其中一种能量,而能量守恒决定生命通过繁衍的遗传方式。 是能量。没有能量就没有动力。 热能!..........

如果觉得《生命源动力是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