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被张本智和逆转的中国队员

2023-08-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王楚钦。

张本智和14岁就打世锦赛,14岁拿了自己第一个成人组公开赛冠军,决赛赢的是波尔(曾被认为是唯一能在团体赛中拿中国队两分的人,非常强)。15岁连赢张继科马龙拿了日本公开赛冠军,同年拿了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他也低迷过,东京奥运会男单止步16强,但是团体赛帮日本队拿了季军,最后打德国队的时候一人拿了两分,但是其他队友太不争气。他真的非常努力,是一个接连输球爆冷,却还坚定地把奥运冠军当目标的人。

被张本智和逆转的中国队员

是中国队的林高远,今年7月23日晚,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WTT男单决赛中,在前三局领先的情况,被张本智和逆转失去了冠军,获得男单亚军,最主要是在第六局挥霍六个冠军点,更甚至在决胜局,也就是第七局在9:4领先的情况下,被张本智和逆转取胜。七局比分为:11-311-714-126-1111-139-11国乒继续加油!

如果觉得《被张本智和逆转的中国队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