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游泳健将级运动员很难吗

2023-09-02 12:07:00
相关推荐

健将级运动员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制度》规定的条件批准授予,并颁发证章、证书的运动员。级别仅次于国际级运动健将,但是级别要高于一级运动员。

就拿男子游泳项目的50米自由泳来说,要成为健将级运动员,50米池的成绩必须低于23.28秒、25米池的成绩要低于22.28秒也许很多人对这个成绩不太了解,对比一下一级运动员的成绩就知道了,一级运动员50米池成绩是24.5秒、25米池成绩是23.5秒健将级运动员和一级运动员的差别还是非常大的!

授予的标准也是非常苛刻的,要在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等赛事上拿到2-12名才行世青赛也必须拿到前三名,最低不能低于16名(含)亚运会、亚锦赛、亚青赛的赛事上,必须拿到前16名(含)。

还有就是全国性的运动会方面,全运会、全国锦标赛以及全国冠军杯赛的冠军不超过7名(含)、亚军不超过6名(含)、季军不超过5名(含)而全国联赛中,申报健将级运动员的人数冠军不超过4名(含)、亚军不超过3名(含)、季军不超过2名(含),由此可见要想成为健将级运动员有多么的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2 19:02俞萱----欣荷纯净Y(^_^)Y[新疆网友]203.17.248.168
    2.成为游泳健将级别运动员需要付出巨大努力和毅力但也带了无与伦比成就感。
    顶8踩0
  2. 2023-10-28 03:34穿着校服逛酒吧 §[四川省网友]203.148.0.189
    1.游泳健将级运动员难度不容小觑需要长期坚持和大量训练。
    顶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