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生

解密VB中的SS:探索其含义

2023-09-02 21:14:35
相关推荐

SSTab 控件提供了一组选项卡,每个选项卡都可作为其它控件的容器。在控件中,同一时刻只有一个选项卡是活动的,这个选项卡向用户显示它本身所包含的控件而隐藏其它选项卡中的控件。

SSTab 控件就象笔记本中的分割线或一组文件夹上的标签一样。用 SSTab 控件,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为某个窗口或对话框的相同区域定义多个页面。用这个控件的属性可以:

决定选项卡的数目。

把选项卡组织到多于一行中。

为每一个选项卡设置文本。

在每个选项卡上显示一幅图形。

决定所用选项卡的样式。

设置每个选项卡的大小。

为了使用这个控件,必须首先决定想怎样组织放置到不同选项卡中的控件。设置 Tabs 和 TabsPerRow 属性来创建选项卡,并把它们组织到各行中。然后在设计时通过单击每个选项卡来选择它。对每个选项卡,在用户选定该选项卡时希望显示控件,所以要将这些控件绘制出来。按照要求,设置Caption、Picture、TabHeight 和 TabMaxWidth 属性,由此定制选项卡的顶部。

在运行时,用户可按 CTRL+TAB 键或使用每个选项卡的标题中所定义的加速键在选项卡之间移动。

也可用 Style、ShowFocusRect、TabOrientation 和 WordWrap 属性定制整个 SSTab 控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2-21 11:53若安好[贵州省网友]103.22.254.66
    没听说过VB里面有SS这个概念,可能需要更多的背景知识才能理解。
    顶6踩0
  2. 2023-10-27 16:33梦、一眸泪[辽宁省网友]43.228.243.117
    这可能是在问VB语言中SS的含义,它可能代表着很多不同的意思,具体要看上下文。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