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探究:小酥肉专用粉是否适合炸油条

2023-09-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能。

炸油条有特制的油条粉,也可以在和面的时候添加发酵粉,泡打粉。炸出来的油条蓬松酥脆。

小酥肉粉是红薯粉、马铃薯粉、淀粉、盐、木瓜蛋白酶做的。炸出的食物外酥里嫩。适用于一些需要裹上面糊一类的油炸食品。比如小酥肉,耦合,炸鱼等可以用这款面粉。

小酥肉专用粉能炸油条吗

不可以。小酥肉专用粉是淀粉,油条是用面粉做的。

步骤 1

配方上说用温水300克,因为我所在的城市现在还是30几度的天气,所以直接用的自来水揉面,油条专用粉的配方温水300克,其实我只用了250克,面就很黏手了,手上抹了点食用油,才解决粘手的问题,稍微加点盐在面里,我觉得口感更好,不喜欢的可以忽略

步骤 2

油温7成热,先放点小面坨试试,放下油锅立马浮上来,这时候就可以下油条了,反复翻面,颜色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步骤 3

在炸油条的路上起起伏伏,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失败,有了这个油条面粉,成功率大大的提高,无意间刷抖音找到的面粉✌

小酥肉专用粉能炸油条吗

可以,但是没必要,炸油条用一般的全麦粉即可。

小酥肉专用粉,用来裹在肉的外面,俗称"挂糊",它可以让肉吃起来更香脆。

裹了小酥肉专用粉以后,肉炸出来均匀,可口酥嫩。

另外在做酥肉时,还需要提前把肉腌入味,放入八角、姜片、酱油、白糖和啤酒腌制几分钟。

如果觉得《探究:小酥肉专用粉是否适合炸油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15 16:00你的温柔只许我拥有[山西省网友]103.255.229.254
    听起来好诱人啊!小酥肉专用粉炸油条,我感觉口感一定很赞,下次我也要试试!
    顶9踩0
  2. 2023-10-10 04:34‘ 靡靡[陕西省网友]121.197.72.39
    这个问题有点意思,我觉得小酥肉专用粉炸油条应该挺香脆的,可以试试嘛。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