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常远口中的郭德纲: 艺术家的评价与见解

2023-09-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常远爷爷常宝华就担任了节目之中的嘉宾。并且在节目之中指出了郭德纲的这个问题:江湖气太重!虽然没有摆明了说,但根据常老爷子的话语,网友们猜测说的正是郭德纲本人。

常宝华出生于1930年的天津。天津人爱相声,所以常宝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相声,9岁就开始登堂表演,可以说一生的时间都奉献在了相声表演之中。1951年的时候,常宝华就拜师马三立,成为了其亲传的弟子。代表作品有《学藏话》、《追溯》等等。在相声界的地位举足轻重,曾经也多次获得过嘉奖。

如果觉得《常远口中的郭德纲: 艺术家的评价与见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29 13:10Lazy girl[吉林省网友]203.79.40.148
    常远对郭德纲的评价让我对郭德纲有了更深的了解,他的评价让我对郭德纲的才华更加佩服。
    顶2踩0
  2. 2023-10-31 15:31火@花[江苏省网友]202.20.120.32
    常远对郭德纲的评价太客观了,他对郭德纲的表演技艺进行了全面而公正的评判。
    顶3踩0
  3. 2023-10-02 17:52∞沉溺在虚伪的幸福中[湖南省网友]202.146.201.233
    常远对郭德纲的评价真是一针见血,他的幽默和才华确实让人佩服。
    顶1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