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配饰潮流:银手镯与铜钱搭配究竟合不合适?

2023-09-0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8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能一起佩戴

铜钱和银手镯一起佩戴容易发生氧化,会导致银手镯变黑或者变黄,最好分开佩戴,可以把铜钱用红线编织戴在脚上,可以做一个简简单单的脚链,也是非常漂亮的,银手镯可以佩戴在左手,都说左手靠心脏近,对身体有好处,左进右出,也是可以美美哒。

银手镯可以和铜钱一起戴吗

银手镯可以和铜钱一起带,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银手镯会越戴越亮,在我们农村来说,带银色的饰品可以防邪气,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带,特别是我们的少数民族,他们的装饰品大多数都是银色的,而且非常的漂亮,不要说头饰,首饰,这些都离不开银

银手镯可以和铜钱一起戴吗

最好就别一起佩戴了,一般银手镯都是S999的纯度的,纯度越高材质就越软,所以手镯很容易就会和其他硬物碰撞摩擦,会损坏银手镯的。如果你出的汗多的话,有可能构成原电池发生吸氧腐蚀,会加速铜的腐蚀,但是银就被很好的保护起来了!从化学角度来看,不同种类金属相互接触,两种金属会潜移默化的产生化学反应,造成黄金发白的情况。

从物理角度来看,两种金属手镯在佩戴过程中会相互摩擦,甚至刮花。

所以,建议您可以搭配同样材质的手镯或者用红绳串佛珠,或者搭配这种全水晶的手链也是ok的!

如果觉得《配饰潮流:银手镯与铜钱搭配究竟合不合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14 01:44伯牙摔琴[山西省网友]139.224.243.73
    @牵记我觉得可以啊,只要搭配得当,不仅可以增加装饰感,还能展现个性。
    顶10踩0
  2. 2023-10-09 13:39牵记[山东省网友]103.226.80.168
    当然可以啊,搭配在一起会更有层次感,而且也能增加一些特色。
    顶15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