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耐克板鞋鞋标:如何辨别真假?

2023-09-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耐克鞋从标签上可以看出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从尺码栏的格式细节来看,耐克鞋尺码栏的US,UK,EUR都是大写字母,而末尾的cm是小写字母。当尺码是一个数字时,US这个数字会在S的左下方,UK下面的数字会在U的右边,它会在尺码表下面的最后一列。如果有两位数,cm的C与下面十位相反

耐克板鞋鞋标区别

1、nike鞋标通常有两层,在af1、aj1等下会出现单张鞋标,正品两层鞋标要注厚实感和烙印感,绝不是廉价的胶水粘贴感。

2、US、UK、cm、EUR与数字的字体粗细会有明显区别,且四者的字母间距不宜过大,注意比较真假标的EUR的E的写法不同点。

3、upc的p会有两种,一种p的空小,一种空大,小的uc墨水较重,大的upc整体更细更长。

4、现在鞋子的产地以CHINA和VIETNAM,要注意的就是C的写法和VIE的E有中间那一横在偏上(大部分是)和中间两种情况,均属于正品。

5、正品的Nike鞋标布局、印刷相对工整、格式清晰。而盗版的则相对模糊、布局不规则、不工整。

耐克板鞋鞋标区别

分辨方法如下

1、看鞋标

正常情况下翻开正品的SB鞋舌,会有明显的“NIKE SB”英文标记,说明这是专业的DUNK SB系列滑板鞋,而fake的鞋舌上则仅仅只是“NIKE”标识。

2、看鞋舌厚度

耐克SB的鞋舌是加长加厚设计的,这是为了提高滑板运动的舒适性,一般正品的滑板鞋其鞋舌比fake的DUNK要长2.5厘米左右。

如果觉得《耐克板鞋鞋标:如何辨别真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25 17:28轩洋[河南省网友]103.20.113.200
    @❀苏三說。7、耐克板鞋鞋标的不同就是一种个性的体现,希望耐克继续创新!
    顶0踩0
  2. 2023-11-14 04:59❀苏三說。[贵州省网友]202.46.37.193
    6、耐克的鞋标区别真的是两个世界,不同产品线的设计风格差距很大!
    顶7踩0
  3. 2023-11-02 16:29寒雪梅影[上海市网友]203.57.73.17
    5、观察细节是认识品牌的好方法,耐克的鞋标区别有点挑战!
    顶0踩0
  4. 2023-10-22 03:59树影筛月[广东省网友]43.243.8.159
    4、鞋标可能是我购买耐克板鞋时忽略的细节,以后一定要多加留意。
    顶10踩0
  5. 2023-10-10 15:29誓言々是深爱时[黑龙江省网友]103.244.164.130
    3、哇,我才发现原来不同系列的耐克板鞋鞋标也有差异!帅!
    顶0踩0
  6. 2023-09-29 03:00沙寞孑狼[山东省网友]43.248.20.15
    2、作为一个耐克粉丝,我从没注意过鞋标的区别,得去研究一下。
    顶8踩0
  7. 2023-09-17 14:30木头哭了[安徽省网友]203.28.88.94
    1、耐克板鞋鞋标区别是什么呢?很好奇!
    顶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