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盘子女人坊:古装照片集 充满诗意的风情

2024-01-23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2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盘子女人坊拍照记录:一套很有诗意的古装照

陪小姐妹一起去拍古装照,小姐妹是在网上预定的,然后让我陪着她去拍,也是第一次拍古装照,所以难免会有点紧张,我去给她加油打气,哈哈哈~

到店里,被他们家的装修风格所吸引,不愧是做古装摄影的,古色古香的风格,让人如沐春风非常舒服,给我小姐妹推荐的服装都很好看,眼光不错,化妆老师化的妆容很精致,眼妆和红唇化的超级好看,拍的这一套,也是比较突出这一个特色的,他们家的拍摄场地也很多,小姐妹拍的这一套背景用的是墨山水画,配上她选的这一套灰、黑调纱质的面料,很有诗意,拍出来的照片,很好看。

小标题:盘子女人坊拍照记录:一套很有诗意的古装照

如果觉得《盘子女人坊:古装照片集 充满诗意的风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3 17:22幻化/流年[辽宁省网友]180.150.178.112
    @爱我一生盘子女人坊的古装照片集真是让人惊艳,每一张都散发着浓浓的中国古风,让人感受到了历史的韵味。
    顶10踩0
  2. 2024-01-23 17:12爱我一生[辽宁省网友]103.193.163.72
    我在盘子女人坊看到的古装照片集,每一张都好像一幅画,展现出了古代女性的优雅和柔美。
    顶3踩0
  3. 2024-01-23 17:02手心里的空白[云南省网友]103.238.145.223
    这个盘子女人坊的古装照片集太美了,充满了中国古典诗意的风情,让人仿佛穿越到了古代。
    顶8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