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悼念科比 献上纹身与球鞋:湖人球迷呼吁为詹姆斯夺冠

2024-01-26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10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NBA球星詹姆斯日前公开了一则纹身照片,悼念自己的好友科比·布莱恩特。照片中,詹姆斯身上新添的一枚纹身是一只黑色蝙蝠,配文为“Mamba 4 Life”。这一新纹身成为了他对科比的深切悼念,也引发了球迷们的关注和热议。同时,詹姆斯还在比赛中穿上了一身紫色和金色的球衣,搭配着湖人队的球鞋,以示对科比的哀悼和敬意。球迷们纷纷表示,希望詹姆斯可以继续为湖人队努力,为科比夺得更多荣誉,并为其留下更多的篮球传奇。在这样的背景下,球迷们纷纷呼吁湖人队在本赛季夺得冠军,以实现科比的遗愿。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11点30分湖人将客场挑战开拓者,名记Shams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不会出战,安东尼仍处于对科比意外离开一事的悲痛之中 ,情绪上还没有缓过来!

而昨日在湖人进行训练时,詹姆斯腿上新增了一处纹身,虽然还未撕下保护膜,但曼巴蛇的图案很显眼,而《TMZ》报道称图案下一行文字为“Kobe 4 Life”。但就在今天,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新纹身!

该纹身由曼巴蛇、鲜花、24、8等元素组成,而图案下的文字为:“终身曼巴(Mamba 4 life)”。而随后詹姆斯又晒出他和科比在奥运会期间的合照,随后配文写道:“我的兄弟。”老詹真的有心了!

但还不止这些,纹身+球衣球鞋,詹姆斯悼念科比用情至深,球迷:为湖人夺冠吧!而后据报道,詹姆斯在自己更衣室旁边挂上了一件科比24号球衣,以此来缅怀科比。

此外詹姆斯还上脚了一双从未发售过的科比签名战靴,据报道称,该战靴被称为“大舞台/游行”,灵感来源于总决赛上科比上脚的ZK5战靴,以及夺冠后的总冠军游行。

科比的离开令人心碎,据报道称,本届NBA全明星詹姆斯队将身穿2号球衣,字母哥队将身穿24号球衣。而全明星正赛的球衣上还将缝上9颗星星,以此来纪念在此次飞机事故中遇难的9人。

当然,利拉德在赛前训练时晒出照片表示:“我们以他的名义打球。”可以见到利拉德身后的座位全部都有一件科比纪念T恤。

而据报道称,这是斯台普斯中心为今日比赛观众席统一赠送的科比纪念T恤,以及主场地板上还增加了“KB”、“24”、“8”等元素缅怀科比!“科比建立的主场。”湖人官方这样写道。

最后是湖人球员今日所穿的特制球衣球裤,球衣和球裤上都将添加纪念科比的刺绣徽章!过多的话咱不多说,本赛季科比就曾多次亲临湖人训练现场观看训练,他仍心系球队,人生还有很多事情没做!

其中有一件事便是,看着紫金湖人再度捧起总冠军奖杯,而目前湖人36胜10负仍稳居西部第一,半程33胜8负,上一次科比带领湖人2连冠,其中一个赛季半程也是取得33胜8负的战绩,一日紫金,终身湖人!(文/璐德的体育话报)

如果觉得《悼念科比 献上纹身与球鞋:湖人球迷呼吁为詹姆斯夺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09:18负负得正[陕西省网友]203.23.229.32
    献上我们对科比的怀念和敬意,同时期待着詹姆斯为湖人带来新的荣耀。
    顶0踩0
  2. 2024-01-26 09:05竹露湿青瑶[云南省网友]203.93.17.134
    科比离开了,但他的精神永远留在了球场上,詹姆斯会继承并传承下去。
    顶6踩0
  3. 2024-01-26 08:52奈何秋[湖南省网友]111.118.203.176
    湖人球迷的心愿,就是看到詹姆斯为科比带来那个称号。
    顶3踩0
  4. 2024-01-26 08:40幸福重天而降[江西省网友]117.101.247.64
    无论是纹身还是球鞋,都是我们对科比永远的怀念,詹姆斯会让我们为他自豪。
    顶0踩0
  5. 2024-01-26 08:27如丝细雨[天津市网友]202.6.114.43
    科比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传奇,希望詹姆斯能为他带来一个冠军。
    顶32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