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多肉植物手绘与萌萌哒小兔子相遇:美得令人陶醉

2024-01-26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9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多肉植物手绘+配上一只萌萌哒的小兔子+简直太美了!”是一本展现多肉植物魅力的手绘图集。书中全彩手绘展示了各种多肉植物的细腻线条和独特形态,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生机的世界。每一幅手绘图都精心表现了多肉植物的特色和美丽,为读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每一幅手绘图中都搭配了一只萌萌哒的小兔子,它们或憨态可掬,或俏皮调皮,与多肉植物相得益彰,营造出一种温馨有趣的氛围。小兔子们仿佛在手绘图中跳跃着、嬉戏着,为整本书增添了一份可爱的灵动。 “多肉植物手绘+配上一只萌萌哒的小兔子+简直太美了!”不仅是一本收藏家必备的多肉植物手绘艺术享受,更是一本适合所有年龄段读者的治愈系插画书籍,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与温暖。

这是一款萌萌哒的多肉,因为外形像月兔的耳朵所得名!今天画了它,也百度了它的生活习性,希望可以供喜好多肉的姐妹参考。

月兔耳,景天科伽蓝菜属,原产中美洲干燥地区及马达加斯加 。叶被绒毛,像兔子的耳朵,灰白色,间有褐色斑点,易分支,属于多肉植物中的夏型种,晚秋到早春生长旺盛。喜阳光充足的环境,阳光充足时叶尖会出现褐色斑纹。夏季要适当遮荫,不能过于荫蔽,否则会出现徒长。

完成图配上一只萌萌哒的小兔子,简直就是太美了![呵呵]

1,铅笔画出底稿,用橙红色画出叶瓣边缘的绒毛。

2,用翠绿色画出叶瓣之间的暗处,留出高光部分。

3,用黄绿色,深绿色逐步加深叶瓣的颜色。

4,用深棕色加深叶瓣边缘的绒毛。

5,画出月兔的耳朵,粉色打底,玫红色加深暗处。用黄色画出木板底色,红棕色画木盆之间的线条。

6,用棕色,赭石色加深整个木板的纹理,深粉色画兔子的耳朵,用黑色慢慢勾画出上面的字母。

7,棕色勾画出小石子的大概,继续加深木板的纹理。

8,灰色画出兔子的身体,继续加深木板及木板间的缝隙。

9,用深绿色继续加深叶瓣的色彩,让画面更富有层次感。最后别忘了在木盆底部画上阴影!

喜欢我的作品,记得关注我哦!

(本文来自:百度宝宝知道 行红)

————————

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

关注宝宝知道超级频道,了解备孕、怀孕、育儿更多精彩内容:专家直播、日刊知识、胎教电台、儿童故事、动画片,还有宝妈们最爱的社区圈子!宝宝知道与千万妈妈在一起,科学孕育,为爱成长!

如果觉得《多肉植物手绘与萌萌哒小兔子相遇:美得令人陶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19:36ヤtan-╇ミ昙[江苏省网友]103.52.106.15
    这幅画真是太有创意了,喜欢到不行!
    顶2踩0
  2. 2024-01-26 19:28欧阳(战国)[吉林省网友]202.83.35.57
    多肉植物和小兔子都是我的最爱,简直完美组合!
    顶0踩0
  3. 2024-01-26 19:21学不会放弃[江西省网友]157.61.106.181
    这画面太温馨了,让人忍不住微笑。
    顶0踩0
  4. 2024-01-26 19:13---钰&轩[山东省网友]203.25.91.154
    @翘楚太可爱了,简直是心情大加分。
    顶0踩0
  5. 2024-01-26 19:05翘楚[山东省网友]203.25.46.169
    好想亲眼见见这场美丽的相遇!
    顶3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