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在索尼电脑中进入U盘模式?

2024-01-26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8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想要进入索尼电脑的U盘模式吗?进入U盘模式可以帮助您在电脑上启动或安装操作系统,或者进行数据恢复和其他维护操作。通常,您可以通过按下电脑开机时出现的特定按键进入U盘模式。具体的按键组合可能因不同的电脑型号而异,但通常包括F2、F8、F10或ESC等。一旦按下这些按键,您就可以选择从U盘启动并进入U盘模式。请确保您的U盘中包含着正确的引导文件和软件,以便在U盘模式下执行相应的操作。

索尼电脑进入u盘模式方法∶进入开机启动页面后按f12键,将Boot Menu页面用Tab键切换至App Menu页面选中Setup进入BIOS界面。

进入BIOS界面后用方向键移到Security进入界面,选中SecureBoot项回车进入界面。

进入SecureBoot界面选定后置代码输入Disabled代码,然后返回Security界面。

切换进入Startup界面后修改相应代码(如图所示),最后选中Boot项进入界面。

进去界面就是启动顺序选项,选中在USB HDD项以上的项,利用键盘上“-”进行调整顺序,直到将USB HDD项调至第一行为止,就是将USBHDD设置为了第一启动顺序。

USBHDD项调至第一行后按F10键保存,选中Yes重新启动电脑,启动进入U盘模式。

索尼电脑怎么进入u盘模式

答方法如下

1、首先准备一个制作好的u深度U盘启动盘,将其连接电脑,重启电脑,出现开机画面时马上按住F2进入bios界面,移动光标找到boot选项卡,点击回车键进入boot界面

2、在boot下找到External Device Boot,点击回车键,弹出的选项中选择enable并确定

3、随后继续在下方寻找External Device,并通过F5键将其移动至顶端

4、最后就是保存设置了,按F10进行保存,选择yes即可

索尼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如下:

1、将u盘制作成u深度u盘启动盘,然后直接重启电脑,当显示器中出现开机画面或捷威logo的时候按下索尼ea28ec的u盘启动快捷键F11

2、进入启动项选择界面中,通过方向键选择U盘所在选项,按enter键进入

3、随后出现u深度主菜单,此时我们就顺利完成U盘启动了

如果觉得《如何在索尼电脑中进入U盘模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22:04mike[山东省网友]203.195.73.30
    我建议你去索尼的官方网站上找找相关的教程,他们应该有详细的说明。
    顶0踩0
  2. 2024-01-26 21:56厄叶嘉[江苏省网友]202.41.8.84
    我曾经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后来我发现要在BIOS里设置U盘为启动设备。
    顶7踩0
  3. 2024-01-26 21:47.﹖L`ˊ[宁夏网友]203.32.204.98
    我不是很确定,但是有人说在BIOS设置里面可以选择启动设备。
    顶0踩0
  4. 2024-01-26 21:39钟惜今[甘肃省网友]203.27.88.96
    我觉得在开机的时候按F12应该可以进入U盘模式。
    顶6踩0
  5. 2024-01-26 21:31三天三夜[河南省网友]202.59.214.187
    我在网上找到一个教程,你可以试试看:https://www.shuyinliao.com/zbjy/6774.html
    顶4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