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昌经济适用房:寻找合适居住的最佳选择

2024-01-26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26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6 分钟。

南昌经济适用房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为了解决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而推出的政府保障性住房项目。南昌市政府为了满足市民基本住房需求,不断加大经济适用房建设力度,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目前,南昌市政府已在市区范围内划定了多个经济适用房建设地段,并陆续推出了多个经济适用房项目。这些项目位于市区内各个区域,为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提供了良好的住房选择。南昌的经济适用房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改善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

【小区提供气派免费共享厨房,夫妻实现请客做饭自由,其他福利更赞】1月16日江西南昌,一名女子晒出小区物业提供的共享厨房,厨房里有两个灶台和洗菜池,旁边有一个大大的桌子,可以摆放盆子和菜,厨具也一应俱全。在共享厨房的旁边有一个大大的包间,里面摆放了大圆桌,以及供人休息的沙发,整个包间看上去非常气派。女子表示包间一共有4个,需要提前预约,业主使用不需要收费。除开共享厨房,还有共享琴房、游泳馆、洗衣馆、羽毛球馆等等。网友们也酸了:太实用了,好给力的物业。

“有个僧人想做你儿子。”,广东一男子在女香客的指引下,将丢失多年的儿子户口给了一个“高僧”,没成想竟引出一场灭门惨案。

这个高僧名叫徐心联,1973年出生在江西九江农村。

15岁时,徐心联被父亲逼着学汽修,可初中毕业的他,总想赚大钱,就与一帮混混走在一起。

1994年,听说去海南能发财,徐心联就和伙伴们商量去海南“淘金”,但他们决定“惹点事”后再走,这样能让家长尽快放行,也能断了大家老想回家的念头。

可是,惹点什么事呢?一位叫王军民的小伙伴说了个人。

王军民是当地水泥厂的工人,患有腰椎体结核,而他怀疑这是与初中同学徐敏打架所致,于是想要报复。

这个荒唐的提议,得到其他人的一致同意。

于是,7月27日上午,21岁的徐心联与同伴7人,购买了弯刀等凶器,聚集在王军民宿舍内,等待天黑后动手。

晚十点左右,他们来到徐敏住处,徐心联上前敲门,二话不说,挥刀朝开门的徐敏头上砍去,其他人紧跟其后冲进去……

就这样,一无所知的徐敏及妻子、孩子,在惊愕和呼救中,倒在了血泊里。

当警察赶到时,徐敏夫妻早已身亡,仅2岁的儿子被砍成重伤,而徐心联一伙早已忘记约定,慌忙逃散。

不久,王军民等6名案犯先后被抓,而徐心联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直到,全国公安机关展开“清网行动”,徐心联被列为抓捕重点。

在一次次走访调查中,警察发现徐心联的弟弟,近几年突然发迹,而他与一个叫释惟迪的法师联系密切。

惟迪法师是什么人?会是失踪的徐心联吗?

经查询,释惟迪俗名叫罗明生,本科学历,是杭州净慈寺和香积寺德高望重的监院,常出国交流佛法。

而徐心联,逃跑前是个没学历的汽修工,这两人看起来似乎毫无关联。

但警察反复比对照片,认为这个“罗明生”和徐心联,眉眼之间十分相似,像是同一个人。

为确认身份,警察来到“罗明生”的户口所在地——广东曲江县,对其父问询后,才肯定之前的判断。

原来,罗父儿子确实叫罗明生,可他年轻时酗酒赌博,常殴打儿子。罗明生9岁时,父子大吵一架,罗明生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信,但是,罗父一直保留着儿子的户口。

不料时,一位女香客找到罗父,说有个知名僧人想在当地落户,他愿为罗父养老送终,劝罗父好好想想。

日渐年迈的罗父,正发愁自己的后事没人料理,就一口答应,所以,释惟迪才拥有了“罗明生”的身份。

假冒他人,一定有问题。九江警方迅速联手浙江警方,于11月28日晚,以检查寺庙消防设施的名义,进入释惟迪的房间。

释惟迪瞬间惊呼“你们是干什么的?”但继而平静下来,他没再反抗,被警察抓捕。

警察采集了释惟迪的生物检材,连夜送去和徐心联父母的进行DNA比对,最终得出结论:释惟迪就是徐心联。

一切就此浮出水面。

当年,徐心联仓皇逃到湖北黄梅县,打算去当地寺庙当个和尚躲起来,但,当和尚要登记身份信息,心虚的他怕暴露,就去了更远的安徽。

没想到,半途中,他捡到一张身份证,刚好用来在安徽的三祖寺登记出家。

徐心联勤快又用心,很快掌握所有法器的使用技巧,为人又谦逊温和,得到寺庙上下的一致认可。

1995年,三祖寺住持欣然给他剃度,并起法号“释惟迪”,让他正式皈依佛门。

释惟迪苦心钻研佛法,哪怕是晦涩难懂佛家经典——《楞严咒》,他看几遍就会了,这让主持觉得他很有佛学天赋,就建议释惟迪去福建闽南佛学院深造3年。

毕业后,2000年前后,释惟迪选择成为净慈寺的挂单和尚,他不断加强自我提升,先后拿到浙江大学成人本科的学历、建筑工程师证,还参加书法比赛。

这都得到主持的肯定和欣赏,释惟迪几乎连年升级,一步步成为副寺、知客、监院,而监院是寺庙内仅次于主持的级别。

,惟迪积被任命为重建香积寺的负责人,大小的建设工作都由他过目确定,后来,他顺理成章成为香积寺的监院。

而释惟迪通过香客,拥有了“罗明生”的正式身份。

期间,释惟迪组织僧人献血、捐衣物、捐款……这无数善举让香客们无比感动,都觉得他是个大公无私的“大善人”。

有人曾发帖质疑释,惟迪在管理中打人、态度过于强硬,但没有引起太大反响,人们相信,释惟迪是个善良慷慨的出家人,直到警察带走释惟迪。

至此,“罗明生”“释惟迪”的面具都被摘掉,徐心联精心策划并掩饰的一切,终于真相大白。

徐心联最终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诚然,徐心联在出家后,潜心研究佛学、管理寺庙、组织善举等作为,是自强不息、是努力上进,值得肯定;但一日作恶,企图千万日的修善,博得同情和谅解,法律是不会答应的。

参考资料:

《老纪传奇》 0612 遁身佛门的杀人犯

作者:木棉花开

编辑:池鸿

#生机大会##社会#

讨薪人都无奈与心酸[泣不成声]

简单铅笔iL

我在头条帮忙西宁站发布了一条其他求助:你好我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共和路新千华府江西中云建设集团项目部15 号楼从到做内墙抹灰地坪浇筑混凝土等一系列工程的活并做完交付甲方使用到现在还差我们20多万的工资目前是帐也不算剩余工资也不支付,年底了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关领导重视一下督促一下建设单位尽快帮我们解决一下万分感谢@头条帮忙 @夏都西宁 @西海都市报 @掌上西宁

很心酸很无奈

简单铅笔iL

我在头条帮忙西宁站发布了一条其他求助:你好我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共和路新千华府江西中云建设集团项目部15 号楼从到做内墙抹灰地坪浇筑混凝土等一系列工程的活并做完交付甲方使用到现在还差我们20多万的工资目前是帐也不算剩余工资也不支付,年底了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关领导重视一下督促一下建设单位尽快帮我们解决一下万分感谢@头条帮忙 @夏都西宁 @西海都市报 @掌上西宁

如果觉得《南昌经济适用房:寻找合适居住的最佳选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6 21:17沙南岸[甘肃省网友]103.57.14.0
    对于生活在南昌的年轻人来说,经济适用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更适合他们的经济水平,也能够获得一个舒适的住所。
    顶0踩0
  2. 2024-01-26 21:13纤若[宁夏网友]103.253.232.84
    南昌经济适用房真是为普通人着想,提供了更多选择,让更多人能够安居乐业。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