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淘气电影日爆:黑寡妇造型曝光 红色长发一秒惊艳如钢铁侠2

2024-01-28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2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黑寡妇》造型曝光!近日,淘气电影日爆出了影片中主角的造型,令影迷们大呼惊艳。主角以红色长发亮相,瞬间勾起了人们对《钢铁侠2》中惊艳的回忆。这一惊艳造型的曝光引发了影迷们的热议,不少人对影片的期待值再次攀升。《黑寡妇》作为漫威电影宇宙中备受期待的一部作品,主角的造型曝光无疑为影片增添了更多的神秘与期待。影迷们纷纷表示,对于电影中黑寡妇的角色演绎和剧情走向充满了期待。随着更多的消息曝光,影片的期待度也在不断攀升,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淘气电影日爆 --- 5月30日

今日影人:河濑直美(1969-05-30)

导演作品:《蜗牛》《澄沙之味》《光》

▼《黑寡妇》再曝多张片场照片,寡姐红色长发亮相!

昨日,刚刚曝出《黑寡妇》在挪威开拍的消息,紧接着又曝光多张片场照,“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的造型也随即曝光。

从曝出照片上来看,黑寡妇的造型是红色长发,寡姐看起来状态不错,脸上一直都挂着笑容。电影有望于5月1日北美上映。

这个造型很容易让人想起《钢铁侠2》,其中寡姐的亮相也是长发。非官方消息称《黑寡妇》将讲述苏联解体后在美国发生的故事。

不管寡姐是啥造型,关注起来才是正经事!

▼ 巨石强森新片《丛林奇航》补拍,迪士尼有同名游乐项目

巨石强森和艾米丽·布朗特主演的新片《丛林奇航》开始补拍了,制片人分享了幕后的照片,黑白底气的照片显得有质感。电影主要在夏威夷拍摄,补拍部分通过棚拍完成。

《丛林奇航》是迪士尼的同名游乐项目,设定是在20世纪早期的亚马逊丛林,强森饰演一位要弗兰克的船长,带领一对姐弟寻找“生命之树”,将面对一系列的冒险。

电影定于7月24日北美上映。

▼ “麻辣鸡”献声《愤怒的小鸟2》,为爱唱歌的新角色配音

改编自游戏的电影《愤怒的小鸟2》宣布“麻辣鸡”Nicki Minaj将为新角色“Pinky”配音,这个角色设定是粉色的,爱唱歌,blingbling闪闪亮亮的。

电影将于8月14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暂无引进消息。《愤怒的小鸟1》于5月20日在内地上映,收获5.14亿元票房。

实名期待“麻辣鸡”!一键follow新信息

▼ 原来如此!布兰当国王是《权游》作者的意思

十年大IP《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已经落幕,关于这部剧的讨论也还在继续,因为世界各地观众对于结局看法不一,该剧最后一季的评分也从神剧落入了及格线上。

近日,“躺赢国王”布兰的饰演者艾萨克·赫普斯戴德-怀特接受HBO采访表示:布兰当国王是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的主意,阿多的身世也是马丁给定的。”虽然马丁的原著并未写完,但这个结局的计划是原著的计划。

▼粉丝请狂欢!《命运之夜—天之杯2》确认引进

日本动画《Fate/stay night》“HF线”剧场版第二部《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发布全新海报,确认引进内地。

电影由该片由须藤友徳担任导演,杉山纪彰、下屋则子、神谷浩史等配音完成。《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于1月11日上映,获得3161万票房。

感谢收看

THE END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淘气电影日爆

如果觉得《淘气电影日爆:黑寡妇造型曝光 红色长发一秒惊艳如钢铁侠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8 17:32故乡人[海南省网友]203.18.72.88
    感觉黑寡妇变得更加酷炫了!
    顶3踩0
  2. 2024-01-28 17:25傷心無處可逃[青海省网友]203.29.69.151
    红色长发的黑寡妇一定会很震撼!
    顶0踩0
  3. 2024-01-28 17:17金.寿[广东省网友]203.57.246.71
    真的期待这个造型,一定会很惊艳!
    顶9踩0
  4. 2024-01-28 17:10夕阳唯见水东流[山东省网友]203.28.10.15
    @禹仲秋红发黑寡妇,一定会超级帅气!
    顶7踩0
  5. 2024-01-28 17:03禹仲秋[国外网友]203.0.10.132
    哇!黑寡妇造型曝光,太帅了!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