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张店区马尚镇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2024-01-29 分类: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张店区马尚镇以“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主题,紧密结合当地冬季天气情况和安全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工作。该镇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和群众共同参与,深入农村、道路、居民区等重点地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重点针对冰雪路面、老旧房屋、供暖设备等进行检查和维护,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冬季安全。同时,该镇还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通过这些举措,马尚镇为确保冬季安全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当地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中国山东网11月25日讯(记者 江学俊 通讯员 孙传宗)为有效预防和杜绝冬季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张店区马尚镇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据了解,该镇重点对辖区内仓库、餐饮店、市场、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排查整治。主要针对各重点场所内的液化气罐、取暖设备、大功率电器和消防等设施设备是否合规,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器材是否过期,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并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标准、复查时间,并对各重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增强了其安全防范意识。

如果觉得《张店区马尚镇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9 09:37guoneng520[安徽省网友]103.27.14.209
    听说张店区马尚镇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这对于地方社区的安全建设非常重要,希望其他地方也能借鉴这样的做法。
    顶0踩0
  2. 2024-01-29 09:14NashKara[湖北省网友]203.142.242.130
    张店区马尚镇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村民们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能持续保持工作效果。
    顶6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