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揭秘李现的超级夜景样张:荣耀20S实测揭示拍摄细节

2024-01-29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12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李现的超级夜景样张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人都对其拍摄方式和效果产生了好奇。而荣耀20S作为一款拥有强大夜景拍摄功能的手机,近日被拍摄专业人士进行了实测。他们通过对荣耀20S的拍摄性能进行全面测试,揭示了李现超级夜景样张背后的拍摄秘密。从实测结果中可以得知,荣耀20S拍摄夜景时表现出色,其超级夜景模式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能够捕捉更多细节和色彩,展现出出色的夜景拍摄效果。对于想要了解李现超级夜景样张拍摄秘密的人来说,这次实测为他们提供了答案。

作为率先将AIS超级夜景技术用于前置的自拍手机,荣耀20S凭借 “3200万人像夜景”成为荣耀目前自拍领先的手机。笔者依稀记得在荣耀20S的发布会上,“现男友”李现用这款在较暗环境下来了次自拍,成片中李现清晰自然,嘴角微表情与发丝细节展现得非常到位,而且虽是在较暗环境下拍摄,但绿叶背景仍有不错的细节表现。这与我们“黑糊糊”自拍照印象完全不同,那么这究竟是如何拍摄出来的呢?

据了解,荣耀20S拥有一枚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高像素能够展现出更丰富的细节。人像超级夜景更是解决用户夜晚自拍时亮处过曝、暗处细节模糊、噪点过多等痛点,包含了AI人景分离、背景多层光影分离重建、高感光人像算法、多帧合成等一系列算法,提升人像自拍的亮度、清晰度,同时矫正背景的模糊和色彩,为用户的夜景自拍带来革命性的体验。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我们小姐姐进行了自拍测试。通过荣耀20SAI美颜算法输出,小姐姐的皮肤白皙,整体美颜比较克制,但很有灵性,尤其眼睛的美颜十分有神。另外从自拍成片来看,图中小姐姐处于室内强光直射形成高光比,这对动态范围要求非常高,而荣耀20S成片中,小姐姐脸部、发丝细节均得到很好保留,同时直射光线的高光得到抑制,背景中的文字也表现清晰,可见荣耀20S完全不惧强光直射。

室外复杂光线环境中,荣耀20S样张的噪点控制得不错,画面纯净度令人满意。自拍时开启人像夜景后,荣耀20S会通过屏幕进行补光,让脸部的亮度得到提升。由于屏幕补光比较温和,所以不会出现打光不匀的情况,整体的表现十分自然。样张中,发丝与衣服上的“猪”等细节呈现到位,背景也没有失真、过曝的现象,背景环境与小姐姐很自然融合。而且前置自拍黑夜居然非常纯净没有噪点,这在同档位手机中十分少见。

另外,我们还测试了与“现男友”李现一样处于弱光环境下的自拍。实测发现,荣耀20S通过屏幕补光让人像脸部有较好的打光,同时通过在短时间内自动合成4帧背景和一帧人像,让背景细节最大程度地得到还原,最终输出清晰的且相对纯净的照片。对比自拍时所处的环境与荣耀20S的自拍成片,就能发现这款手机强大的自拍实力。

最后,对大部分女性用户来说,复杂的镜头参数与算法生硬难懂,她们只更看重哪款手机自拍好看,夜晚拍照不会黑黢黢的一片。从上述测试可以看到,荣耀20S不但美颜自然自拍好看,而且无论多么复杂、漆黑的环境,荣耀20S都能拍得纯净清晰,在同价位手机当中, 荣耀20S无疑是最值得选择的“自拍神器”。

如果觉得《揭秘李现的超级夜景样张:荣耀20S实测揭示拍摄细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9 11:56淡淡忧伤、[火星网友]202.153.1.124
    看完这张照片,我对荣耀20S的拍照功能更加期待了,细节表现太棒了!
    顶0踩0
  2. 2024-01-29 11:37秋枫雁林[海南省网友]103.40.90.90
    这张照片的细节和色彩真是赞,现在的手机拍照水平越来越厉害了。
    顶0踩0
  3. 2024-01-29 11:19~人生@如梦~[吉林省网友]103.43.127.237
    李现的夜景照片太惊艳了,荣耀20S的拍摄效果真的很棒!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