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香蒜青豆大比拼:传统制作方法 vs 自制做法

2024-01-30 分类:推荐

TIPS:本文共有 4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蒜香青豆是一道美味的小吃,口感鲜嫩,香气诱人,深受大家喜爱。制作蒜香青豆的方法简单易行,首先选用嫩绿的青豆,经过清洗和焯水后,用少许盐腌制片刻,然后放入锅中炒至变软。接着,将腌制好的青豆和切碎的大蒜一同放入锅中,用橄榄油炒至金黄色,再撒上适量盐和黑胡椒粉,拌匀即成。自制蒜香青豆不但口感鲜美,而且不含防腐剂和人工添加剂,健康又营养。这种美味小吃不仅适合下酒品味,也是一道饭后零食的绝佳选择,让人回味无穷。

台湾蒜香青豆香酥可口,是非常受欢迎的小零食之一。今天跟大家分享家庭蒜香青豆的制作方法,好吃又健康,下面就一起来学吧。

最喜欢吃的零食就是台湾蒜香青豆了,绿绿的小豆子,酥脆酥脆的,带着浓浓的蒜香味,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看电影一下子可以吃好多,哈哈,完全忘了会不会发胖啥的。不过这外面的零食吃多了还是不好,指不定有什么不好的添加剂呢,所以还是自己动手做的放心啊。

1.将青豆洗净,提前一晚泡发,然后捞出将水分彻底晾干。

2.锅中烧热油,放入大蒜瓣,小火将大蒜炸至金黄后捞出。

3.倒入晾干的青豆,中小火炸制12分钟左右,炸至青豆酥香后捞出沥油。

4.起净锅,倒入炸好的青豆,加入蒜粉、糖和盐拌匀即可。

如果觉得《香蒜青豆大比拼:传统制作方法 vs 自制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30 21:09月影传说[上海市网友]120.137.49.72
    无论是传统制作方法还是自制做法,对于喜欢大蒜和青豆的人来说,都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美味!
    顶6踩0
  2. 2024-01-30 21:02老白干[青海省网友]144.12.0.54
    自制做法更符合现代人的健康追求,使用绿色食材,相比之下更加健康放心。
    顶0踩0
  3. 2024-01-30 20:55东方巨龙[黑龙江省网友]203.1.18.63
    我觉得传统制作方法的大蒜味更浓郁,更符合我口味,自制做法可能会缺少这种独特的味道。
    顶42踩0
  4. 2024-01-30 20:48阡缘雪[四川省网友]113.201.47.206
    传统制作方法的口感肯定更加正宗,但自制做法更能控制食材的新鲜和健康。有机会一定要尝试一下!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