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手把手教你制作美味戚风草莓瑞士卷

2024-02-01 分类:综合

TIPS:本文共有 194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戚风草莓瑞士卷是一道美味的甜点,结合了轻盈的戚风蛋糕和清新的草莓口味,口感清爽,深受人们喜爱。制作这道甜点并不复杂,首先是准备戚风蛋糕的材料,如鸡蛋、细砂糖和低筋面粉等,然后将蛋白、蛋黄分别打发,再轻轻地将两者混合起来。接着在薄蛋糕上均匀地涂抹草莓果酱,再卷起即可。瑞士卷的制作需要一定的技巧,如卷起时要轻柔并避免挤压果酱,烤制时要掌握好时间和温度。最终,戚风草莓瑞士卷在色彩搭配和口感上都极具吸引力,是一款既美味又赏心悦目的甜点。

最正宗戚风草莓瑞士卷的做法 戚风草莓瑞士卷怎样做,最正宗戚风草莓瑞士卷的做法 戚风草莓瑞士卷怎样做怎么做?爱吃美食的德国巴斯夫漆8喜欢研究各种美食的制作,一有闲情就会在家里折腾折腾厨房,今天德国巴斯夫漆8就教大家做这道美味健康的最正宗戚风草莓瑞士卷的做法 戚风草莓瑞士卷怎样做,赶快学起来吧!1.将材料B的拌匀至无颗粒状备用。2.将材料A过筛后,加进作法1中拌匀即成面煳备用。3.将材料C中的蛋白与塔塔粉置入干净的搅拌缸内,以球状搅拌器以中速拌至无蛋清,蛋白起了不规则大泡泡后,加入配方中1/3的细砂糖。

1草莓瑞士捲

1.取约60g的草莓洗净后打成草莓汁备用。

2.蛋黄加细砂糖1、盐拌匀,再放入沙拉油、草莓汁拌匀后,分别放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发粉一起拌匀,成蛋黄面煳。

3.蛋白先与塔塔粉一起搅拌至发泡,再分次放入细砂糖2一起打至湿性偏干性发泡,成蛋白面煳。

4.先取部分蛋白面煳加入蛋黄面煳中拌匀,再将剩余蛋白面煳加入拌匀,成蛋糕体面煳。

5.取烤盘,内部底层先铺上一层白报纸,将蛋糕体面煳倒入并抹平,放入烤箱以190℃烤约25分钟。

6.先铺一张白报纸于桌上,再倒扣出烤好的蛋糕体,撕掉底部白报纸后以较漂亮的一面朝下,待冷却。

7.将剩余的草莓洗净、切丁,拌入鲜奶油布丁馅中成草莓果酱。

8.作法7的蛋糕体另一面抹上作法8的草莓果酱于开头部份约2公分处浅切一刀(勿切断) ,再用桿面棍与白报纸一起捲起即可。

2草莓瑞士捲

1.将低筋面粉、泡打粉、塔塔粉一起过筛备用。

2.将沙拉油、蛋黄、牛奶一起拌匀,再加入细砂糖a、盐一起拌至无颗粒状时,加入作法1的全部粉类互拌至光滑、细緻且有流性。

3.将蛋白加入细砂糖b一起拌打至干性发泡状态时,与作法2的面煳一起拌匀,即可倒入烤盘。

5.将作法3放入以预热好的烤炉中以上火190℃、下火150℃,烤约25分钟即取出。

6.在烤好的作法5上均匀的抹上一层草莓果酱,再裁切成约长20公分、宽36公分的长方形,抹有草莓果酱的那面向内,捲成圆柱状即完成。

3草莓戚风蛋糕

1.蛋白+糖打到湿性发泡。

2.蛋黄+糖打到淡黄,加入水,油,果酱,酒拌匀,加入低粉,盐拌匀。

3.蛋黄液分次加入蛋白里拌匀

4.入模,170°烤40分钟

5.烤好后马上倒扣放凉。

4草莓戚风蛋糕

【准备工作】:

1、洗净擦干打蛋盆和打蛋器、称量好所有材料,烤箱160度预热。

2、草莓干切小丁,入一小调羹朗姆酒拌匀。

【具体步骤】:

1、蛋白打散后分三次加入细砂糖,第三次加糖时一起加入玉米淀粉,打至有小弯钩的九分发状态。

2、再改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到感觉有沉重感。

3、蛋黄放入另一盆内,加入水、草莓酱混合均匀。

4、入色拉油搅拌均匀。

5、筛入面粉,以同一方向搅拌均匀,成混合好的蛋黄面糊。

6、再次确认蛋白霜的状态,如果变得松松的,请再用手动打蛋器打发到光滑状态。

7、在蛋黄糊中加入相同量的蛋白霜(约1/4),用手动打蛋器快速搅拌混合。

8、再加入剩余蛋白霜约1/3的量,改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后,倒回到蛋白霜盆中,翻拌均匀(每次加入蛋白霜时先确认一下蛋白霜的状态)

9、加入草莓丁拌匀。

10、将面糊倒入模子中,拇指按住中间烟囱,轻轻敲几下去除气泡,放入已预热的烤箱内,160度约50分钟,出炉后倒扣放凉后再脱模切片。

5戚风草莓瑞士卷

1.将材料B的拌匀至无颗粒状备用。

2.将材料A过筛后,加进作法1中拌匀即成面煳备用。

3.将材料C中的蛋白与塔塔粉置入干净的搅拌缸内,以球状搅拌器以中速拌至无蛋清,蛋白起了不规则大泡泡后,加入配方中1/3的细砂糖。

4.继续以中速搅拌至蛋白体积膨胀,且泡沫变的更加细緻后,再加入1/3的细砂糖,继续搅拌至湿性发泡。

5.加入剩余的细砂糖,继续搅拌至干性发泡即成乳沫。

6.取约1/3的作法5乳沫加到作法2的面煳中拌匀,使其两者的密度相近。

7.将拌匀的作法6一次全倒回装有乳末的作法5中,以手握刮板将乳沫与面煳由下而上翻拌,使之均匀混合,动作尽可能轻快,以免搅破乳沫气泡,拌至完全均匀、光滑。

8.将作法7到入舖有白报纸的烤盘上,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以上火190℃╱下火140℃,烤约17~20分钟。

9.将作法8取出放凉,抹上法式布丁馅,铺上柳橙果冻与草莓,再捲成卷状,切片即可。

如果觉得《手把手教你制作美味戚风草莓瑞士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1 07:28歌之王子殿下[天津市网友]106.9.2.214
    这个视频真的太实用了,我一直想学会做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