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山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确认 资格审核和缴费时间及方式公布

2024-02-02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8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山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确认、资格审核及缴费时间及方式已经公布。医生们可以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到相关信息,并按时完成相关流程。现场确认是医生们参加考试的第一步,需要携带相关身份证明和报名材料,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资格审核是考试的重要环节,医生们需要提交相关医学资格和工作经历证明,以确保符合考试报名要求。同时,考生也需要按时缴纳考试费用,并了解缴费的方式和流程。这些步骤的顺利完成,将有助于医生们顺利参加考试,提升专业水平。

【导语】从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须知及流程》得知,山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确认、资格审核、缴费时间及方式已公布,12月25日-1月16日期间进行现场确认,3月13日前进行缴费,具体详情如下:

山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12月25日-1月16日(具体时间请见各考区、考点通知)

考生需持所打印的《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申报表》,按照所在考点的具体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申报表盖章:考生应携带申报表至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签字,交费。

现场审核确认所需证件及有关材料:(以当地报名通知为准)

全国各地区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材料:

1、《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申报表》一份(A4规格);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原件或聘用证明原件;

5、相关准入资格证书原件;

6、工作岗位变动的报考人员须提交转入现岗位的有关证明;

7、已参加外科主治医师考试者,须提交以往考试成绩单或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注意事项:考生在确认单上签字后,不得再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凡未按期到所选考点或其下设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部分开通网上缴费功能的考区,考生通过考区、考点资格审核后,须在3月13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点击进入>>>山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缴费入口

如果觉得《山西外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确认 资格审核和缴费时间及方式公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2 16:43久不现初心[江苏省网友]202.38.141.123
    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让考生们能够及时了解考试相关信息。
    顶3踩0
  2. 2024-02-02 16:34文紫涵[火星网友]203.12.114.255
    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通过这次考试,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顶3踩0
  3. 2024-02-02 16:26一山[江苏省网友]117.103.142.172
    考试时间和资格审核公布了,希望能够及时缴费,祝大家好运!
    顶5踩0
  4. 2024-02-02 16:18❤♪☀☻[甘肃省网友]103.7.217.199
    希望这次考试能够公平、公正地进行,给每位医师都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顶0踩0
  5. 2024-02-02 16:10笔下伤[湖北省网友]42.1.218.139
    太棒了,祝愿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顶7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